新闻

天达共和杨斌、郭佳丽律师受聘为湖北日报传媒集团专家律师库成员

近日,湖北日报发布“湖北日报传媒集团首批法律服务专家库入选名单”并颁发聘书。天达共和武汉所党支部书记杨斌律师、合伙人郭佳丽律师受聘为湖北日报传媒集团专家律师库成员,聘期一年。此次入选是经过集团评标委员会对投标律师的法律服务经验、专业能力、执业经历等综合评定选出。


湖北日报传媒集团是以中共湖北省委机关报《湖北日报》为旗舰的大型综合性传媒集团,拥有7报、7刊、10网站、3个移动客户端和1家出版机构、58家(独资、控股)公司,在全省17个市州建有分社(记者站),是湖北最大的新闻信息平台和世界了解湖北的重要信息窗口。

 

本次受聘的专家律师将以《湖北日报》及新媒体平台为媒介,运用多种形式,充分发挥专业和行业优势,为集团经营工作挖潜增效做出贡献。

 


Copyright © 1998-2018 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1012394号
联系我们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