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天达共和吴立新律师受邀为全国建行系统作《金融债权人与重整投资人参与破产程序的关注要点与实操指南》专题培训

微信图片_20210707134821.jpg

2021年6月30日,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合伙人吴立新律师受中国建设银行总行、建行大学及中国并购公会的邀请,为建行集团下属各重要分子公司领导及资深员工作《金融债权人与重整投资人参与破产程序的关注要点与实操指南》专题培训。

 

此次培训就破产程序中金融债权的申报与维护、破产管理人的工作流程、金融债权的保护、重整投资的关注要点与投资逻辑、债转股与共益债的法律结构等主题,根据吴律师自身从业经验的总结与提炼,向参训学员进行了系统、全面、深入地讲解。

 

参会学员均表示,此次专题培训面向实务一线,对金融债权人的权利保护等实务热点问题进行了专业、系统的分析与总结,提升了一线业务人员的专业知识水平和实操能力,具有非常重要的理论和实践价值。


Copyright © 1998-2018 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1012394号
联系我们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