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天达共和连任国家发改委法律顾问

默认文件1624434607206.png

2021年6月18日,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下称“国家发改委”)新一任期法律顾问律师事务所和顾问律师聘任仪式在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政务服务大厅召开。

国家发改委法规司杨洁司长代表国家发改委向天达共和及四位律师顾问分别颁发了聘书。聘请天达共和为国家发改委法律顾问律师事务所,天达共和主任李大进律师、管理合伙人张佳春律师、合伙人韩翠晶及陈燕律师为国家发改委顾问律师,聘期三年。

自2018年获聘成为“国家发改委顾问律师事务所”,三年以来,天达共和凭借卓越的法律服务能力,努力完成了各项法律服务工作。未来三年,天达共和将以更强的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作更懂发展改革业务,更好服务发展改革工作,更深融入发展改革领域,更广拓展参与范围的法律顾问律所,运用法治思维、法治方式服务发展改革工作。

1.png


Copyright © 1998-2018 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1012394号
联系我们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