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天达共和南京办开展“与时俱进,为党争辉”党建学习

2021年6月4日下午,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南京办公室开展了 “与时俱进,为党争辉”主题党建学习会。天达共和南京办主任周巍律师、合伙人胡一鸣律师、曹春武律师、李燕律师及十余名党/团员青年律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共有两项议程: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二、观看学习《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纪录片部分内容。主持人胡一鸣律师就党建学习对律师乃至律所发展的重要指导作用作了感想发言。


通过此次学习和观影,使得青年律师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保证党建工作顺利开展是司法工作稳步展开的政治保障。天达共和在提升党支部活力的同时,也将积极参与党建工作开展,促进律所党支部发挥政治思想优势和组织优势,带动全所不断提高政治思想觉悟及职业道德素质,为司法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Copyright © 1998-2018 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1012394号
联系我们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