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天达共和荣获2017-2020中国律界公益优秀案例奖


2021年5月30日,由上海交通大学凯原法学院、律新社主办的第五届中国律界公益法律服务高峰论坛暨2017-2020中国律界公益优秀案例发布会在上海圆满举行。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凭借20多年来对公益事业的坚守、荣获律新社中国律界2017-2020公益优秀案例奖。天达共和长三角矩阵:上海、杭州、南京三地办公室主任鲁宏、李燕山、周巍律师一同出席本届论坛。

2017-2020中国律界公益优秀案例

捐资助学

服务标签:爱心捐助&公益普法

简要介绍: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系由原天达律师事务所与原共和律师事务所于 2014 年合并而成立的一家大型综合一体化管理的律师事务所。 

代表事迹:

天达共和积极参与每年七一前后朝阳律协党委组织的共产党员献爱心活动,组织律师组成 “爱心小分队”,筹措爱心物资,资助河北省张家口市崇礼区北部贫困山区贫困户家庭;倡议发起四川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汶川县盘龙溪村扶贫计划,为茶农拓展销售渠道,爱心助农、普法护农;连续近20年每周派律师在麦子店街道开展社区义务普法,扶助弱势群体;常年参与朝阳妇联“爱照角落”妇女儿童脱贫攻坚工程捐赠。

普法/法宣

服务标签:公益法律讲堂、远程公益培训

简要介绍: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系由原天达律师事务所与原共和律师事务所于 2014 年合并而成立的一家大型综合一体化管理的律师事务所。

代表事迹:

2017-2020年间,天达共和举办法律公益讲堂数百场次,年均公益咨询小时近3万。特别是疫情期间,天达共和通过“无接触”方式线上为客户答疑解惑,远程为多家企业做法律培训,解忧纾困,各地办公室利用线上平台,积极组织公益直播,培训主题涵盖疫情下劳动关系、合同履约、法律救济、经济犯罪热点问题解析等话题,紧跟热点、切中难点,为疫情之下的企业客户解燃眉之急,公益直播点击率累计超千万人次。

妇女维权


服务标签:关爱女性,聚焦妇女儿童权益保护

简要介绍: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系由原天达律师事务所与原共和律师事务所于 2014 年合并而成立的一家大型综合一体化管理的律师事务所。

代表事迹:

多年来,天达共和党员律师多次与北京市妇联党组成员、北京市妇联副主席、北京市女企业家协会会长及女企业家代表们共赴新疆和田,与当地妇联以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妇联携手组织 “京和妇女齐携手,共创美好新生活”活动。每次活动为期一周左右,围绕婚姻家庭法律、继承法、妇女权益保障法、妇女维权等知识等为当地居民特别是女性同胞开展普法教育,以爱之名,以法之力,保障妇女儿童权益,让法治知识浸润边疆群众的心田。

天达共和自成立以来,坚持党的领导,采用“党建+公益”的模式履行社会责任,立足于提升法律服务专业能力,坚守“成功,始于助人成功”的理念,用法律人的情怀帮扶弱势群体,助力国家教育事业和人才培养,践行社会责任。

聚沙成塔、集腋成裘。从组建 “爱心小分队”,筹措爱心物资,资助河北省张家口市崇礼区北部贫困山区贫困户家庭,到20年每周不辍地委派律师为社区进行义务普法,再到经年参与妇联“爱照角落”妇女儿童脱贫攻坚工程捐赠项目,天达共和从每时每刻做起,参与公益、理解公益、投入公益,让公益成为一种日常生活方式。未来,天达共和也将充分发挥律师职能作用,为社会提供优质高效的公益法律服务,普及法律知识、推进法治建设、弘扬法治文化,探索法律界与实业界共同践行公益的新路径。

时光如流,四季轮回,天达共和的公益脚步永不停歇。


Copyright © 1998-2018 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1012394号
联系我们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