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天达共和与浙江外国语学院共建“一带一路”涉外法治人才创新实验班

2021年5月27日,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捐赠仪式暨“一带一路“涉外法治人才创新实验班培养方案专家论证会在浙江外国语学院举行。天达共和杭州办公室合伙人黄鹏、陆婕、胡丹律师,上海办公室顾问詹凯,南京办公室合伙人曹春武律师出席捐赠仪式和论证会。浙江外国语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安,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柴改英,校教育发展基金会法人、理事长赵伐,复旦大学法学院教授、高等律师学院副院长龚柏华,上海对外经贸大学法学院院长、教授张庆霖,浙江省贸促会法律部副部长朱凤玲,金道律师事务所管理合伙人崔海燕,杭钢集团法务部部长章灿坚,浙外“一带一路”学院党总支书记盛玲,执行院长陈利强等一同参加仪式和论证会。会议由浙江外国语学院副校长柴改英主持。


天达共和合伙人黄鹏律师致辞

黄鹏律师代表天达共和致辞。他表示,天达共和杭州、南京、上海三个办公室将与浙江外国语学院在法学教研、境内外学术交流、学生专项奖学金、实习实践等方面展开合作,本着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合作共赢的原则,为浙外提供学生导师、专(兼)职教师等相关法务资源。本次捐赠款项将主要用于浙外重点课程学科实验室建设和国际交流等方面,全力支持浙外涉外法治人才培养创新实验班项目的开展。

浙江外国语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法人、理事长赵伐教授致辞

浙江外国语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法人、理事长赵伐教授代表学校致辞。他指出,基金会以推动高校教育发展、多渠道筹集办学资金、提高教学质量和学术水平为宗旨,是搭建学校与外界沟通与联系的桥梁。基金会的发展实现了学校办学资金的多元化,增进了学校与企业、政府等各界的联系,促进学校围绕国家战略目标办学,结合社会需求办学,凝聚各界力量。未来,基金会将谨遵章程和协议,管好用好捐赠资金,让这笔资金发挥最大作用。

捐赠仪式

在与会专家们的见证下,黄鹏律师和赵伐教授分别代表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与浙江外国语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签署了捐赠协议,赵伐教授向天达共和颁发捐赠证书,感谢天达共和对浙江外国语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以及教育事业的关心和支持。


专家论证环节

第二阶段专家论证交流环节中,黄鹏律师、詹凯顾问、曹春武律师、陆婕律师、胡丹律师、分别从律所用人需求和个人从业经验角度出发,提出了对涉外法治人才的期待,并对创新实验班人才的选拔标准、选拔模式、培养侧重等方面提出了建议。

此次捐赠仪式的顺利举行,开启了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与浙江外国语学院加强校企合作、共同推进涉外法治人才培养的新篇章。双方将以此为起点,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推进涉外法治人才的培育。天达共和也将继续为促进校园教学与司法实践之间的良性互动贡献力量。

Copyright © 1998-2018 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1012394号
联系我们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