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天达共和杭州办党支部“走出去”活动——党员律师周超超受邀参加大童保险浙江分公司做专题讲座

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杭州办公室党支部积极开展喜迎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组织党员律师 “走出去”“进企业”,在联合开展党建活动的过程中,结合企业业务实际与法务工作的需求,开展普法宣传,为企业办实事、强法务、解难题。5月24日,应大童保险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浙江分公司的邀请,天达共和杭州办公室党支部安排党员律师周超超为大童保险浙江分公司作《婚姻家庭财产的分割与管理建议》专题讲座,本次讲座周律师从法律角度出发,结合实践案例为与会人员带来专业的分析及应对管理建议。

专题讲座中,周超超律师首先带来婚姻家庭案件的司法大数据分析,直观呈现历年来浙江省内婚姻家庭案件数量、案由和涉及标的额等。周律师从多个实践案例出发,剖析了婚姻家庭常见热点问题的相关法律法规与处理结果,并结合案例情况,提出最大限度维护各方当事人自身利益与的合法权益的管理建议。

讲座结束后,与会人员积极提问,周律师逐一解答。大童保险浙分公司管理层与全体参会员工对本次讲座予以高度认可。

Copyright © 1998-2018 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1012394号
联系我们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