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天达共和钟静晶律师受邀为“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2021年诉讼能力提升培训班”授课

2021年5月25日,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成都办公室合伙人钟静晶律师,应国家电网四川省电力公司邀请,在“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2021年诉讼能力提升培训班”中为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所属各单位法律工作人员就“典型诉讼案例分析”作专题分享。

本次培训班,是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为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夯实公司法律纠纷案件管理工作基础,扎实推进企业依法维权的重要培训活动。天达共和合伙人钟静晶律师结合自身十余年服务国网及其他大型企业的司法诉讼和企业合规经验,对破产、股权纠纷、协助执行、合同纠纷、侵权责任纠纷等典型诉讼案例作进一步分析,盘点归纳了争议焦点,讲授了诉讼技巧,并结合《民法典》的变化对法律适用进行了提示;同时,钟静晶律师从法律合规视角,结合案例对电网企业诉讼风险的防范提供了切实可行的风控建议。与会人员纷纷表示,钟律师的讲解贴近业务实际与企业需求,受益颇深,期待日后多多主办此类“送法入企”活动。


Copyright © 1998-2018 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1012394号
联系我们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