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天达共和知识产权学习会圆满结束

2021年5月20日、21日,由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主办、为期两天的“知识产权学习会”在亮马河大厦如期举行。学习会分为两场,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合伙人管冰、律师何传标,合伙人关刚分别就《最高人民法院再审胜诉案件——“鹦鹉PARROT”商标权侵权案件的解读》及《关于知识产权证据的规定》发表了主旨演讲。本次知识产权学习会吸引了包括公司法务及律师在内的40余人次到访交流。


学习会上,合伙人管冰、律师何传标以亲身代理并胜诉的“鹦鹉”商标系列纠纷案为例,从案件纠纷背景、争议商标和法律变迁等角度切入,围绕商标使用过程中的注意事项等内容展开系统全面的论述。


近年来关于知识产权领域证据的相关法律及政策的更新和演变等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合伙人关刚律师从知识产权案件举证难、赔偿低等难点出发,结合自身的办案经验,对证据提供令、证据保全、申请调查令或申请法院调查取证、陷阱取证、司法鉴定、证明妨碍、知识产权类特殊举证规则、域外证据的公正公认、涉密证据的保护等问题进行全面剖析和经验分享。


本次学习会内容丰富、观点新颖,演讲律师们扎实的学术理论知识和丰富的实务经验获得参会嘉宾的高度评价。未来,天达共和知识产权团队将继续组织相关学习会,以期与更多客户实现知识共享、碰撞出新的思维火花。

Copyright © 1998-2018 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1012394号
联系我们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