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天达共和杨金华律师为第二期浙江省健康美丽行业知识产权保护与管理实务培训班授课

2021年5月18日,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杭州办公室合伙人杨金华律师受浙江省健康产品化妆品行业协会邀请,为第二期浙江省健康美丽行业知识产权保护与管理实务培训班学员做企业商标品牌管理操作实务主题分享。



杨律师从商标法基础知识点出发,从商标品牌创造期、生存期、发展期、成熟期四个不同阶段,结合过往服务经验以及珀莱雅、章华、完美日记、花西子等行业案例,梳理分析了品牌从0-1过程中面临的各种风险,并给出了简单、易落地的企业商标品牌管理实操建议。



浙江省化妆品企业数量多,全省化妆品生产企业550余家,位居全国第二,浙江化妆品产业基础好,市场口碑好,有很大发展空间。2020年7月14日,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厅、浙江省药品监督管理局联合发布《浙江省化妆品产业高质量发展实施方案》(2020-2025),提出要聚焦“三品”,塑造美妆大品牌,优化提升化妆品品牌,鼓励企业制定自主品牌发展战略,推进“品字标浙江制造”品牌建设。参加培训的学员表示,通过本次授课,深刻意识到企业商标品牌战略及管理工作的重要性,后续将重点加强企业商品品牌战略布局及管理工作,并期待与杨律师做进一步交流。

Copyright © 1998-2018 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1012394号
联系我们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