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邢冬梅律师获聘教育部就执委委员及中国政法大学就业创业导师

5月17日,教育部在北京举行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指导委员会成立大会暨2021届高校毕业生就业促进周启动仪式。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陈宝生出席会议并讲话,教育部党组成员、副部长翁铁慧主持会议。来自全国高校、政府机关、行业协会、用人单位的近500名就指委委员参加成立大会。就指委是教育部组建的指导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专家组织,主要围绕政策咨询、岗位拓展、就业指导、评估督查等方面,为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制定提供咨询建议。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管理合伙人邢冬梅律师获聘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委员会委员。

证书.jpg

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委员会委员聘书


2.jpg左起第二位为邢冬梅律师


5月16日,恰值中国政法大学69周年校庆。中国政法大学作为中国法学最高学府之一,专门设置学生就业创业导师聘任制度,聘请法律实务界的成功人士帮助学生了解行业特点,规划职业方向、找准职场坐标。被评为中国政法大学2020年度优秀校友的邢冬梅律师同时获聘中国政法大学就业创业导师。

微信截图_20210517170814.png

中国政法大学优秀校友


作为我国业内最早的银行与金融领域律师,邢冬梅律师拥有丰富的实践经验,其专业水准得到了业界的充分认可。邢律师表示,未来将与更多学子们分享自己的执业经验与心得,指导和帮助他们开启法律人的职业生涯。

微信截图_20210517162902.png

弦歌不辍,薪火相传。自成立之日起,天达共和始终重视人才培养,积极与中国人民大学、中国政法大学、武汉大学等众多高校展开合作,达成人才培养战略合作协议,不断推动与高校的人才培养计划、共建就业实习基地,打造协同联动的律校对接工作机制。未来,天达共和将继续发挥专业所长及平台优势,努力为中国法学教育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Copyright © 1998-2018 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1012394号
联系我们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