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天达共和韩晏元律师为爱朋医疗及其合作伙伴进行合规培训

2021年5月12日,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管理合伙人韩晏元律师受邀参加江苏爱朋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上海举办的2021年合作伙伴峰会,并以“企业合规经营探索”为题为爱朋医疗及其来自全国各地的上百名合作伙伴进行合规培训。

20c0ac1eb76b6ecfb5266193ab3574cd.jpg

近年,企业的合规意识日渐加强,除了重视自身内部的合规学习外,和合作伙伴一起参加合规培训,共同营造合规经营环境成为企业履行社会责任的体现之一。


在此次峰会上,韩晏元律师介绍了企业合规在中国的发展及现状,并从行政监管合规及刑事合规两个角度进行分析,最后为企业合规的体系建设提出了诸多建议和策略,获得参加培训人员的高度评价。


爱朋医疗积极投身于中国舒适化医疗健康事业,经过多年在疼痛管理和鼻腔护理两个细分领域耕耘和积淀,已经逐渐发展形成疼痛管理、鼻腔上气道管理、医疗器械CXO三条主要业务发展线,并于2018年在创业板挂牌上市。

Copyright © 1998-2018 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1012394号
联系我们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