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天达共和多位律师受聘法治日报专家库专家

调整.png

法治日报社邵炳芳社长(右二)为天达共和合伙人马立文(右一)、赵舒杰(左一)颁发聘书


2021年5月11日,《法治日报》首批律师专家聘任仪式在京举行,来自32家律所的86名律师入选《法治日报》首批律师专家库。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合伙人李大进、周琦、邢冬梅、马立文、赵舒杰律师获聘为法治日报专家库成员,聘期为一年。

微信截图_20210512171855.png

法治日报社党委书记、社长邵炳芳在致辞中表示,法治是中国之治的基石,律师是法治发展不可或缺的力量。如何运用《法治日报》做好律师行业的宣传报道,为中国律师行业赋能,同时凝聚律师群体智慧,为法治建设、普法宣传、公益事业多做一些工作,并以此带动《法治日报》的发展,是法治日报社组建律师专家库的初心和使命。


赵舒杰讲话.jpg

天达共和合伙人赵舒杰律师发言


《法治日报》是全国规模最大、最具权威性和影响力的法治传媒,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与法治日报保持着多年的战略合作,未来还将充分发挥各自的资源优势,以法治的视角来解读新闻,用新闻的手段来传播法律,共创律媒联动新局面。天达共和将积极地发挥律师专家的作用,通过不同行业和业务领域的探索与思考,积极建言献策,引导社会舆论正向发展,为法治中国建设提供坚强的智力支持与决策参考!


Copyright © 1998-2018 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1012394号
联系我们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