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天达共和李大进主任连任北京市法律援助基金会第五届理事会监事长


2021年4月25日上午,北京市法律援助基金会理事会换届会议暨第五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在北京市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召开。北京市司法局党委书记苗林出席并作重要讲话,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谢尚河出席会议,会议由北京市司法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马燕主持。

本次会议选举产生了北京市法援基金会第五届理事会、监事会。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主任李大进律师连任监事长。

公益法律事务在我国方兴未艾。北京市法援基金会坚持党的领导,充分发挥职能作用,资金募集能力进一步提升,公益项目覆盖范围进一步扩大,自身建设进一步加强,为推动公共法律服务区域均衡化、城乡一体化做出了较为突出的贡献,是北京市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的一支重要力量。

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始终致力于公益法律事业的发展与建设。从义务代理夏淑琴老人案——打赢对日诉讼第一案,到积极投身援疆计划,助力汶川盘龙溪村脱贫攻坚,再到疫情期间全力以赴为武汉火神山、雷神山医院的建设客户提供法律服务,作为法治公益的参与者与倡导者,天达共和律师立足于提升法律服务专业能力,坚守“成功,始于助人成功”理念,不断以专业素养和行业影响力践行法律人的责任和使命,身体力行地参与到建设社会公益事业中去。

Copyright © 1998-2018 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1012394号
联系我们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