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资讯|杭州市司法局莅临天达共和杭州办调研

2月2日,杭州市司法局党委委员、二级巡视员、市律师行业党委书记王正航,市司法局律工处处长、市律师行业党委副书记丁洁,市司法局律工处副处长、市律师行业党委专职副书记孙青青,市律师协会秘书长沈海鸥,市司法局律工处干部麻伟静等一行莅临天达共和杭州办公室,就律师事务所业务发展和规范管理、规模红利和执业风险平衡、分所如何有效融入本地律所发展并服务行业发展等方面进行调研;拱墅区司法局副局长陈波、律管科科长许丹明陪同调研,天达共和杭州办公室11位合伙人热情接待并举行座谈会。

座谈会上,执行主任李燕山代表天达共和杭州办公室对调研组的莅临指导表示热烈欢迎,向调研组介绍了天达共和杭州办公室的管理模式、队伍建设、业务开展、履行社会责任等基本情况,管理合伙人夏家品介绍了天达共和杭州办公室的党建情况。

调研组听取了汇报,与参会的天达共和杭州办公室全体合伙人进行深入交流,结合杭州市律师行业的现状,对天达共和杭州办公室在业务方面如何与总所合作并获得人员及技术支撑、业务发展过程中如何规范管理、案件如何收费、品牌所如何对分所及加入的律师赋能、分所在规模化过程中如何把控执业风险、分所如何有效融入本地律所发展并服务行业、行政团队如何有效运营等方面进行具体调研。

天达共和杭州办公室四年来在律师事务所发展过程中的规范化管理,包括党建工作、队伍建设和履行的社会责任等方面,获得了调研组的充分肯定。

王正航书记表示,天达共和杭州办公室经过四年的发展,比较规范,要继续强化风险意识,管理不仅要管好自己,还要管理好联合支部内其他律所的律师;在业务发展的过程中,尤其要提高政治站位,党建引领要做到实处,通过对年轻律师有明确目标的培养,使年轻律师树立良好的人生观、价值观,强化党员意识,增强凝聚力和战斗力;提出了律师事务所的发展,业务是立身之本,在开展业务的过程中要守住底线,要有社会责任感,在业务发展的过程中也要善于做好宣传引领,注重律师事务所的文化建设,在文化建设中凝聚战斗力。

Copyright © 1998-2018 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1012394号
联系我们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