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天达共和人力资源交流会在京召开

2021年10月12至13日,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人力资源体系交流会在北京召开。本次会议由天达共和人力资源部总监杨立红主持,特邀管理合伙人韩晏元律师担任主讲嘉宾,8地办公室共11位人力资源同仁参加了本次会议。

为提高天达共和人力资源伙伴的专业实力,增进各办人力资源部伙伴之间的紧密联系,本次会议就劳动用工合规、人力资源使命等议题展开学习交流。

韩晏元律师根据多年合规管理实务经验,以及《劳动法》《劳动合同法》,为人力资源伙伴进行了深入细致地指导。

人力资源伙伴就合规用工以及人力资源管理工作流程中的实际问题展开了热烈讨论,发现问题并提出解决方案,分享之间获得了更多的启发和灵感。

由于工作经验、专业背景和优势领域的不同,各伙伴对人力资源的内涵理解也各不相同。通过团队共创的方式,大家充分讨论了时代特点、行业现象、律所文化、我们的愿景,最终达成共识,创建了天达共和人力资源工作者的使命。

人力资源,始于专业,得于人和,顺于时代,成于勤恳。未来,天达共和人力资源团队将持续为律所赋能,凝聚人心,从为律所创造价值出发,为业务团队提供专业优质的保障。

Copyright © 1998-2018 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1012394号
联系我们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