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第四期“西部律师研修计划”开班 天达共和迎来五位西部律师

2021年10月11日上午,由北京市法律援助基金会联合北京市12家知名律师事务所组织开展的“西部律师研修计划”(第四期)研修班开班仪式在京举行。仪式由北京市法律援助基金会秘书长高令春主持。北京市法律援助基金会监事长、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主任李大进律师、管理合伙人汪冬律师代表本所参加了此次仪式。

为支持国家法治建设,弘扬法治精神,践行社会责任,深入贯彻国家“精准扶贫”战略部署,扶持西部兄弟省区律师行业健康发展,促进东、西部地区律师和法律援助事业均衡发展,依托北京市法律援助基金会的公益慈善平台和12家知名律师事务所的支持帮助,第四期“西部律师研修计划”如期举行。

本期研修班本着“优势互补、长期合作、聚焦实效、实现共赢”的研修理念,制订了前沿性、实用性的培训计划,形式丰富,对于帮助学员掌握前沿理念,适应社会环境变革,宽阔眼界,转变思维和提升执业能力水平都将大有裨益。

在过去三年的研修过程中,天达共和已经形成了一套为西部律师量身打造的全面培训体系,培训内容包括但不限于律所文化、实务操作规范、执业经验分享、专业领域业务培训等,从不同角度和维度与各位律师展开交流。

本期天达共和迎来了来自宁夏、贵州、陕西、内蒙古、青海等地的五位西部研修律师,等待他们的将是为期一个月的业务研修。天达共和将继续秉持“成功 始于助人成功”的理念,积极参与并落实各位律师的研修计划,精心安排课程,根据研修律师的专业领域,派出在该专业领域内资历深厚且经验丰富的合伙人进行指导。各位律师也将充分参与到律所的日常管理以及真实项目的承办中,旨在让研修律师们满载而归的同时,达到助力加快推动西部地区法治建设的作用。


Copyright © 1998-2018 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1012394号
联系我们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