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天达共和胡晓华、龚建华律师受邀撰写Lexology GTDT《药品和医疗器械监管2021》《生命科学2021》中国篇

天达共和继2020年9月受邀为Lexology Getting The Deal Through[1](“Lexology GTDT”)出版的《医药医疗并购2020》撰写中国篇后,近期,本所医药及医疗健康团队合伙人胡晓华、龚建华律师再次受邀,为Lexology GTDT出版的《药品和医疗器械监管2021》及《生命科学2021》分别撰写中国篇。

《药品和医疗器械法律法规2021》共介绍了22个国家和地区的药品及医疗器械监管环境、趋势及相关实务问题,《生命科学2021》共介绍了18个国家和地区在生命科学相关领域的监管环境、趋势、实务问题及经验,由Lexology GTDT邀请在各法域相关领域领先律师编写。本所律师结合新冠疫情下最新政策、法规、行业数据及案例,就当前中国药品及医疗器械、医疗健康面临的相关法律实务问题、政策及监管趋势等分享了经验看法。


注释:

[1] 法律媒体Law Business Research旗下品牌,致力于为客户在全球范围内提供优质的问题解决方案及行业资讯,通过与世界顶级律师和律师事务所的合作,汇集了超过110个领域、150个重要司法辖区的约6400个专家撰写的独家法律信息资源,其在相关法律领域发布的法律文章和信息资源被全球众多领先的跨国公司、律师事务所、专业学术研究机构、监管部门和法律顾问采用。


Copyright © 1998-2018 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1012394号
联系我们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