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资深考官邢冬梅律师参与北京律协新一届面试考核考官培训


与会领导为新聘任面试考核考官代表颁发聘书

1月14日上午,北京市律师协会采取“线上+线下”的方式召开申请律师执业人员面试考核考官工作座谈会。北京市司法局二级巡视员、北京市律师行业党委书记王群;北京市律协副会长张峥;北京市律协副秘书长徐志锋、梁文辉;申执委主任李超峰等在现场参加会议。北京市朝阳区律师协会副会长、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管理合伙人邢冬梅律师再获续聘。

在随后举行的考官培训环节,作为拥有十年以上经验的资深考官代表,邢冬梅律师分享了在面试考核中的心得和体会,在她看来,这既是一份信任、荣誉,更是一份责任。邢冬梅律师表示将一如既往地秉持公道正派、专业严谨又温暖纯良的作风,与各位考官携手,共同做好首都律师行业的“守门人”,为促进行业健康发展,培育行业的未来,竭尽绵薄。

完善律师执业准入机制、严把律师执业入门关,关系到未来律师行业的发展。邢冬梅律师自受聘律协面试考官以来,始终对这份工作保持一份执着与责任担当,认真履职,积极组织、参加相关业务培训,综合考量实习律师的政治素质、道德品行、执业素养和实习表现,时刻站在公正的立场行使职权,让实习人员在面试考核的过程中感受到公平正义,对律师执业心存敬畏与责任感,为律师行业把好人才质量关。

天达共和始终注重对人才的培养,也将在今后的日子里继续地支持实习人员考核工作,促进律师事业可持续发展,为更好地服务于法治中国、平安中国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Copyright © 1998-2018 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1012394号
联系我们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