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天达共和受邀参加“法治号中国行·进律所”活动

9月17日,由法治日报社主办、法报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承办的“法治号中国行·进律所”活动启动仪式暨法治日报创刊40周年律所主任开放日在法治日报社举办。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主任李大进律师受邀参会。

9.jpg

李大进主任在律媒互动环节发言

李大进主任首先对《法治日报》创刊40周年表示祝贺,能够与《法治日报》相携相伴行至“不惑”,见证彼此的成长,是其执业生涯中一段非常宝贵的经历。同时,李大进主任对《法治日报》长期以来给予律师行业支持表示感谢,也对《法治日报》在法治建设(如立法、修法)、法治改革的宣传、法律专业的研究以及法律媒体行业中起到引领先锋作用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作为中央主要新闻单位中唯一的法治类媒体,历经40年发展,《法治日报》已经成为法治领域规模最大、最具权威性和影响力的新型主流法治媒体,形成了集报、刊、网、端、微、屏于一体的全媒体传播体系。 

2019年4月3日,完成升级改造的法治日报客户端更名为法治号,旨在打造中央级聚合类法治新媒体平台。截至目前,已有3300家政法单位入驻法治号。为进一步增强法治号互动性,创新法治新闻宣传,法治日报社启动法治号中国行活动,并将“首行”放在律师行业。


3.jpg

与会人员参观法治日报社


活动中,与会嘉宾一同参观了法治日报社融媒体指挥中心、法制网、社史展及法治融屏指挥中心,共同参加了“法治号中国行·进律所”活动启动仪式,并就进一步加强律媒互动进行了沟通交流。

本次活动加强了律师与媒体之间的交流,在未来律师行业将与《法治日报》携手,探索新的传播渠道和手段,引领和推动律师成为全面依法治国重要力量,推动法治国家现代化的历史进程。(本文来源于公众号“法治日报”)

Copyright © 1998-2018 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1012394号
联系我们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