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天达共和胡晓华律师受邀撰写Lexology《医药医疗并购》中国篇

近日,总部位于伦敦的世界著名法律媒体Law Business Research出版了Lexology Getting The Deal Through《医药医疗并购》2020年(第2版)。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作为中国唯一一家受邀参与撰写概书的律所,委任本所医药及医疗健康团队负责人胡晓华律师编写《医药医疗并购2020》中国篇。

Lexology通过与世界顶级律师和律师事务所的合作,汇集了超过110个领域、150个重要司法辖区的约6400个专家撰写的独家法律信息资源,其在相关法律领域发布的法律文章和信息资源被全球众多领先的跨国公司、律师事务所、专业学术研究机构、监管部门和法律顾问采用。Lexology线上平台拥有50万客户,其中65%为公司法务、高管、商务专业人士。


以下为《医疗并购2020—中国篇》内容(原版为英文,中文为翻译)


Copyright © 1998-2018 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1012394号
联系我们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