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天达共和助力2020年ALB深圳企业法律顾问峰会


9月3日,第五届ALB深圳企业法律顾问峰会在深圳香格里拉大酒店如期举行。今年恰值深圳经济特区成立40周年,本次的深圳峰会吸引了百余位深圳及其周边地区的资深法务、商业精英、业界专家莅临,共同解读法律热点话题,洞察商业前沿态势,深度挖掘时代赋予深圳的发展新机遇。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深圳办公室合伙人孙云柱律师、钟鸣律师应邀作主旨发言。

合伙人孙云柱律师就《企业债务重组法律问题》这一议题展开分享。从什么是债务重组、常见的企业债务重组方式、企业债务重组中应注意的法律问题等三个层次入手,结合详实的案例,同与会嘉宾展开讨论。

随后,合伙人钟鸣律师围绕《非金融机构不良债权收购应关注的法律问题》,针对什么是非金融机构不良债权、非金融机构不良债权收购的主要法律问题以及非金融机构不良债权收购法律风险应对措施等方面的问题,结合自身丰富的执业经验,提出了具有创新性的分析意见,为与会者提供了新的视角。

与会嘉宾对两位律师逻辑缜密、切中肯綮的演讲给予了高度评价。本次峰会内容充实、议程紧凑。演讲嘉宾皆为行业资深专家学者,在交流经验的同时,也碰撞出了思维的火花。

Copyright © 1998-2018 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1012394号
联系我们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