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携手并进,“和信”共赢——天达共和与尚信公证处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微信图片_20200520145745.jpg

2020年5月13日,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武汉办公室同湖北省武汉市尚信公证处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圆满举行。本次协议的签订旨在发挥公证和律师法律服务优势的基础上,叠加双方在各自业务领域的经验,推动服务当事人的优质化、高效化和便捷化。

2.png

在双方代表的共同见证下,天达共和武汉办主任刘兆君和武汉市尚信公证处主任张沫代表各自单位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之后的座谈会上,公证员和律师代表就业务拓展、法律服务、文化宣传、品牌建设、党建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双方表示,要通过强强联手将传统法律服务的点对点扩展为面对面,并共同致力于建立多元化纠纷解决机制的服务平台,切实让公众和企事业单位受益。

律师事务所+公证处
打造法律服务的全产业链

律师事务所和公证员同属法律职业共同体,有着相同的法律背景和价值追求。二者在各自领域分别发挥着重要作用,共同担负着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重要使命。随着全面推进依法治国方略的实施,法律服务多维度合作也存在更大的空间。

3.png

作为法律共同体的成员,律师和公证员均具备专业的法律知识和高质量的业务水平。二者只是从不同层面、不同角度以不同方式介入法律服务。未来公证处与律所的合作,既可以帮助公证处拓宽法律服务的层面,又可以帮助律所为当事人提供更为优质的法律服务,既有法律依托又有现实需求,服务优势存在互补。双方可以联手为当事人在民事、商事、家事、知识产权等领域开展非讼+诉讼的全链条服务,做到当事人“只跑一次”,法律问题“一站解决”。


微信图片_20200520145820.jpg

随着律师事务所和公证处整体合作的深入对接,双方通过交流合作,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并发挥机构资源配置效能和人员统筹优势,升级服务质量和服务效率。为企业客户提供更优质、更全面的法律服务,同时实现两个行业相互促进与协同发展,为湖北地区法律服务业的健康发展注入新的力量。

Copyright © 1998-2018 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1012394号
联系我们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