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天达共和助力北京海涛荆平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破产清算案第一次债权人会议顺利召开

导语:2020年4月13日14时30分,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担任管理人的北京海涛荆平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破产清算案第一次债权人会议,在北京市破产法庭的主持下,通过钉钉远程视频会议的形式顺利召开。

北京海涛荆平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因无法清偿到期债务且资产不足以清偿全部债务,在债权人申请强制执行未获清偿后,被其申请破产清算。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裁定受理后,指定本所担任管理人。接受指定后,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组建了以合伙人栗健律师为负责人的管理人团队,成员包括律师程潇永、张驰、项圣炜、孙卓超等。

天达共和管理人团队在破产法庭的指导监督下,克服重重困难,集中力量推进管理工作,消除了新冠疫情对清算进程带来的不利影响,为第一次债权人会议按期召开奠定了基础。为防控新冠疫情,避免人员聚集,在充分与各方沟通后,本次会议确定通过网络方式召开并进行表决。管理人团队为此提前进行了设备调试、参会人员通知等,确保会议顺利进行。

2020年4月13日14时30分,本次会议按时召开。在北京破产法庭的主持下,管理人团队向法院和债权人报告了阶段性执行职务工作情况、债权审查情况及管理人报酬方案等,并在回复法庭与债权人提问后,连同后续债权人会议通过网络方式召开并表决的议案提请债权人会议表决。经债权人线上投票表决,本次会议的全部议案均获得100%全票通过,北京海涛荆平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破产清算案第一次债权人会议完成所有议程。

天达共和破产与重组业务团队介绍

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创立于二十世纪九十年代,总部设于北京,是一家在中国大陆法域领先的大型综合性律师事务所。截至目前,天达共和已有逾四百名专业人士,并在上海、深圳、武汉、杭州、成都设立有一体化综合管理的办公室。

天达共和鼎力支持中国营商环境改善,会集总部与各办公室的专业人员,专设了破产与重组业务团队,成员既有具备丰富争议解决经验和专业从事企业债务危机纾解的资深合伙人,也有拥有丰富困境企业涉诉及破产案件审判实践经验的顾问(曾任法官),更有一众有志于破产及重组法律领域的法律和投行专业人士。

天达共和破产与重组团队秉承“成功,始于助人成功”的理念,致力于在包括破产清算、破产重整、破产和解、强制清算、行政托管、特殊机遇投资、债务与股权重组、困境融资与并购等诸多领域,为包括债权人、债务人、债务人股东、战略投资人以及主管部门等不同角色的客户,倾力提供多方位、全流程的专业法律服务。

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已被北京市、湖北省等高级人民法院纳入管理人名册,破产与重组领域于2020年获知名国际法律媒体《亚太法律500强》(The Legal 500)推荐。

Copyright © 1998-2018 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1012394号
联系我们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