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天达共和杭州办2019年度青年律师沙龙表彰会暨2020年度第一期青年律师沙龙圆满落幕

樱花此刻,不负春来。2020年3月26日下午,天达共和杭州办公室团支部成功举办了2019年度青年律师沙龙表彰会暨2020年度第一期青年律师沙龙。


本期沙龙由团支部委员杨力律师主持。受新冠疫情影响,参加本期沙龙的全体人员均带口罩进场,隔一米就座,活动开始前已做好消杀工作。


天达共和合伙人夏家品律师发表演讲

本期沙龙首先邀请了合伙人夏家品律师做《青年律师自我革新与成长》的分享。夏家品律师指出,作为律师而言焦虑是常态,但不可过度为之。自我革新,主要是从观念、态度、方法、价值四个方面进行自我反思。不同的出发点、不同的观念决定我们能做什么、如何去做;并且青年律师要善于跳出舒适圈,有意识的去培养自身业务开拓能力,让自己具备不可替代性。竞争无处不在,每一位律师都要有自己独特的方法去实现自我价值,实现成长。夏家品律师高度关注所内青年律师的培养与成长,充分肯定了天达共和杭州办公室团支部自2018年3月以来每二周举办一期演讲沙龙的活动形式,鼓励青年律师要充分准备、完整展示,不断提高总结提炼、逻辑分析以及沟通表达能力。

夏家品律师分享结束后,进行了2019年度青年律师沙龙优秀个人的表彰。本次表彰以2019年度参与青年律师沙龙活动的成员为评选对象,以课件设计制作、现场氛围、听众反馈等作为评判标准,最终周超超、沈希竹等七位律师获奖,合伙人李燕山律师、夏家品律师、吴军威律师为获奖律师颁发了荣誉证书及奖品。2019年度青年律师沙龙优秀奖获得者名单:

l  周红高,《公司存在多枚印章的法律风险》

l  周超超,《办理刑事案件专题分享》

l  沈希竹,《以案说法之公司解散纠纷解读》

l  吴  剑,《执行程序中遇到的若干问题》

l  谢  平,《关于办理知识产权案件心得与体会》

l  胡  静,《认罪认罚从宽制度与实务操作研讨》

l  衣春芳,《全面解锁商业特许经营》


颁奖结束,谢平律师作为优秀代表进行了简要发言。谢平律师认为,参加青年律师沙龙有助于提高演讲能力,沙龙最大的亮点在于主讲律师演讲结束后,在场律师都会做简短点评,这一环节可以帮助主讲律师直面缺点,改正不足,不断进步。

谢律师发言完毕,赵小松律师做《青年律师案源拓展心得体会》的主题分享,揭开了2020年度青年律师沙龙的序幕。赵小松律师从走出去动起来、重视律师职业形象、加强同行间合作、走专业化行业化道路、加强学习能力扩大知识面、增强客户体验等六个方面分享了青年律师在案源拓展方面的心得与体会。

最后,所有参会人员围绕案源拓展这一主题进行了充分讨论,本次活动在热烈的互动讨论中圆满结束。

成长、成熟、成功是青年律师发展的三个阶段。青年律师要主动走出舒适区,接受风雨洗礼,不断成长进步。向前一步,是一种姿态,更是一种态度!青年律师要不断总结,定时输出,秉持“成功,始于助人成功”的理念,在漫漫律界逐梦路上,成为最好的自己。

Copyright © 1998-2018 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1012394号
联系我们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