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天达共和武汉办与华中大企业家校友共商疫情下企业应对之策

2020年2月23日上午,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武汉办公室与华中科技大学工信部领军人才校友会的60多名企业家以“私董会”的形式,成功开展以“新冠疫情下企业法律风险防控”为主题的线上培训、交流活动。天达共和武汉办李林林律师、万维律师作为主讲人,分别就疫情下企业劳动法律关系,财务、税务政策解读,合同风险防范,疫情防控责任等问题与企业家们进行了研讨。


工信部领军人才培训是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促进中小企业健康发展的指导意见》实施的企业家队伍培养项目,系"企业经营管理人才素质提升工程"的重要举措。该工程是《国家中长期人才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部署的12项国家重大人才工程之一。2011年,国资委、工信部发布《企业经营管理人才素质提升工程实施方案》。2012年,工信部成立企业经营管理人才素质提升工程协调小组,启动中小企业经营管理领军人才培训项目。2017年起,华中科技大学为该项目培训承担机构之一。


本次培训过程中,李林林律师、万维律师结合实例,就疫情防控期间企业面临的法律问题进行了生动详实的分析,并与刘兆君律师、汪红萍律师、缪勤锋律师一道,对学员提出的问题进行线上解答、出谋划策。会议气氛热烈,学员们认真倾听、积极发言,原定截至上午11点半的课程,不得不“拖堂”至12点才结束。会后,天达共和武汉办将企业家提出的30多个问题汇集作答,并以书面方式反馈给企业作为参考。


华中科技大学工信部领军人才校友会对本次线上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与会者纷纷表示受益匪浅。疫情防控期间,天达共和武汉办将继续开展系列线上公益法律咨询服务活动,助力湖北企业减少疫情对企业经营的负面影响、维护企业合法权益。


Copyright © 1998-2018 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1012394号
联系我们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