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疫情当前,服务不减!天达共和武汉办与中南高科开展线上法律培训

2月19日下午,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武汉办公室与中南高科成功开展了以“新冠病毒疫情下企业劳动法律关系解读”为主题的线上法律培训。此次培训由天达共和武汉办李林林律师担任主讲人,主要内容包括新冠肺炎疫情下劳动法律关系的政策解决与紧迫问题、社保缴纳及税收优惠政策探讨。中南高科集团高层管理者及其法务人员、新兴产业园区内上百家企业代表等100余人共同参加了培训。


中南高科是中国500强企业中南集团旗下的先进制造业产业集群投资运营商,2019年由武汉市东西湖区政府引入并签约落户临空港,是一家以新兴产业园区发展为基础,以产业资源导入与产业发展服务为核心竞争力,全力赋能优秀企业与企业家,致力于打造超级产融平台的集团,目前已布局全国40座城市、链接企业资源达10万家。

培训过程中,李林林律师结合最新法律政策及典型案例做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对疫情下企业可能面临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参与培训者认真听讲,并积极与主讲人互动交流,取得了良好的培训效果。

本次线上培训得到了中南高科的肯定与赞赏,参与者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这不仅为妥善解决疫情相关法律问题提供了思路,也进一步提高了疫情期间的法律风险防控能力。中南高科表示,未来将继续邀请天达共和的律师们提供企业相关法律培训,不断提高法律风险意识和法律事务处理能力。


Copyright © 1998-2018 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1012394号
联系我们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