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天达共和返工疫情防控指南

根据各地方省政府最新复工通知,天达共和管委会暨防疫领导小组决定:  
  
各地办公室具体集中办公时间,根据当地政策具体确定,并在返回集中办公时务必做好防护!在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非常时期,如何做好防护?  
 
下面就让我们一起关注返程防护指南,保护自己,安全返工。

返工人员时刻留意自己的身体状况,做到感到不适及时就医,身体疲劳及时休息,为自己和他人的安全着想。



每日出门前,测量自己的体温,评估自己身体状况良好再出门。携带好一天需使用的物品,选择医用消毒口罩,并勤更换。



正确佩戴一次性医用消毒口罩。尽量不乘公共交通工具,建议步行、骑行或开私家车等上班。如必须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时,务必全程佩戴口罩。途中尽量避免用手触摸车上物品。



进入办公楼前自觉接受体温检测,体温正常可入楼工作。搭乘电梯时务必戴好口罩,接触按钮时可用纸巾等隔开。不要在电梯内交流,出电梯后第一时间前往洗手间洗手。



严禁非本所人员进入办公区域。进入办公区域前首先在前台处进行体温检测。佩戴一次性医用消毒口罩,保持办公区域环境清洁,建议每日室内通风3次,每次20~30分钟,通风时注意保暖。如咳嗽、打喷嚏,最好用纸巾遮挡,并前往洗手间严格按照六步法洗手。



工作中,减少面对面交流,尽量线上沟通。进入会议室前洗手消毒,开会人员间隔1米以上。减少集中开会,控制会议时间,会议时间过长时,开窗通风1次。会议结束后场地、家具进行消毒。茶具用品建议开水浸泡消毒。多饮水,每人每日饮水不应少于1500毫升。



防疫期间,摘口罩前后做好手卫生,废弃口罩放入带盖垃圾桶内,每天两次使用75%酒精或含氯消毒剂对垃圾桶进行消毒处理。



一定要吃熟食,尽量多吃水果蔬菜,饭前请务必先清洗双手。用餐时,错峰就餐,避免扎堆,使用餐具接触而不要用双手直接接触食物。



不约饭、不聚会!洗手后佩戴一次性医用消毒口罩尽快回家,避免在公共场所长时间停留。



回到家中摘掉口罩后首先洗手消毒。手机和钥匙使用消毒湿巾或75%酒精擦拭。居室保持通风和卫生清洁,多喝水,适当锻炼,注意休息。



严防疫情,保持卫生
 
当前疫情感染情形严峻,但我们相信,难关很快就会过去!
 
中国,加油!



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再次提醒全体人员,返程做好个人防护措施。我们用高度的责任感、严谨认真和拼搏精神,认真对待疫情防护。


Copyright © 1998-2018 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1012394号
联系我们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