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天达共和武汉办新春线上茶话会圆满召开

防疫办公两不误,会议效果不打折。在疫情形势依然严峻的情况下,2月10日下午,天达共和武汉办召开了春节以来第一次线上电话会议。本次会议由武汉办刘兆君主任主持,武汉办全体人员通过手机或电脑参加了会议。


会议开始,李大进主任代表天达共和管委会致辞。李主任首先对武汉办53位同仁及其家人全部健康平安的佳绩表示祝贺,也对全所493位员工无一感染的成果表示欣慰。武汉办全体同仁要坚定自信,并肩作战,坚持到疫情打赢的最后一天,同时,管住自己,照顾好家人,不给别人和社会添麻烦,有困难和需要帮助的同仁可以向管委会反映,管委会一定会伸出援手。


会上,武汉办刘兆君主任指出,武汉办及其他办公室发动各种资源,为员工准备了大量口罩、消毒液等物资,供返工后防护使用。同时,对武汉办在疫情期间仍然坚持工作、热心公益、自觉隔离的员工们提出表扬和赞赏。此外,各个律师团队要主动与客户沟通,提前准备可预见的工作,对于财产保全等即将到期的案件要按照法律规定的时间提前发出通知;要针对疫情可能产生的法律问题从专业角度,进行论证,妥善处理和维护委托人的权益。武汉办每个员工都要继续保持警觉,做好防护,照顾好家人,生活有困难的一定要说出来,律所会尽全力提供帮助。


接下来,武汉办的几位代表依次发言,介绍了自己及家人近期的现状和经历。其中,多名律师节日坚持工作,为武汉抗疫的专门医院建设等重大项目提供法律服务;向甜律师在身体不适的情况下仍然坚持工作,疫情期间每日电话联系法官,经过十多天的努力,终于成功为当事人办理了取保候审;合伙人彭夫律师得知有因武汉封城独自在汉的小伙伴,主动驾车两个多小时为其送去菜品和温暖等等。


此次天达共和武汉办新春线上茶话会圆满成功!武汉办一定行,武汉一定行,中国一定行!


Copyright © 1998-2018 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1012394号
联系我们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