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北京市破产管理人协会莅临天达共和调研交流

faff09392ca483596aedce815c7094e.jpg

12月22日,北京市破产管理人协会张小炜会长、孙卫宏监事长一行莅临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就会员单位破产业务的开展进行调研。天达共和主任李大进律师、管理合伙人邢冬梅律师、破产与重组业务团队合伙人栗健律师等一同接待。

6ef37994adbd6ca049eacf4d0281366.jpg

天达共和主任李大进律师致欢迎辞,以“破产管理人专业化发展”为主题,借优化营商环境的时代背景,就业务深耕细作、破产业务特点及地域差异、协会业务工作指导和培训、成员单位业务经典案例分享等方面提出了意见与建议,并展望了北京市破产管理人协会及成员单位的美好发展前景。

715f4fb9bb4a0f9fbf0294b12004792.jpg

张小炜会长对李大进主任提出的意见高度认可,对提出的建议进行了积极回应,并通报了前期协会为方便会员单位履职等已经协调落实的事项,包括年内完成会员文集统稿,筹备破产管理人论坛等。

76b344e05a3af0d2fbcdcc262ecb466.jpg

北京破产管理人协会理事、天达共和破产与重组团队合伙人栗健律师介绍了天达共和开展破产业务的综合情况,并就本次调研关注的管理业务参与人员、业务办理数量及进程、业务收入等情况进行了重点介绍与汇报。结合天达共和承办的具体案件,针对如何消除履职中时常产生尽责困惑,栗律师建议协会能够拟制工作指引或参照标准,在尺度上给予指导,使会员单位减负得到制度上的保障。调研过程中,天达共和律师还就管理人履职权限不能得到有效保障等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向调研组进行反映,并对协会预备会员制度的设计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张小炜会长表示,通过调研可以看到一体化制度下的天达共和对破产管理业务给予的大力支持,不仅体现在团队建设、人员配置,还在于管理层的高度重视,希望后续天达共和能在破产管理业务领域有新的突破与提升。

5cde4b076ffd9dd68a033737457bda0.jpg

调研活动开始前,天达共和管理合伙人邢冬梅律师等陪同来所调研领导一行参观了天达共和北京办公室。


Copyright © 1998-2018 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1012394号
联系我们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