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天达共和版图再拓,南京办公室喜获批文!

作为中国经济发展最活跃、开放程度最高、创新能力最强的区域之一,长三角处处激荡着高质量发展的澎湃动力。大江奔流千帆竞,2020年12月18日,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南京办公室获批设立,这标志着天达共和布局长三角地区的服务网络正加快形成。

微信截图_20201218183326.png

2020年,是一个特殊而又艰难的年份。天达共和人勠力同心,战疫情、克时艰、助复苏,与此同时,稳步推进适度规模化。继年初落子成都,天达共和经过近五年的筹划,再设南京办公室。未来,南京办公室将与上海办公室、杭州办公室在天达共和一体化管理机制下,实现区位互通、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协同并进,以更强的担当为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提供法律服务。

长三角地区是我国经济最发达的地区之一,也是一带一路以及长江经济带一个重要的连接点,这里以全国1/26的土地面积,产生了近1/4的国内生产总值、近1/3的税收收入。去年,长三角区域一体化上升为国家战略。未来,区域内的生产要素和市场要素流动频率会进一步升高。

今年7月,在横跨沪苏浙两省一市的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示范区,行政复议委员会正式成立,各地司法局在长三角一体化运作管理上正在深入探索。

今年11月,推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司法工作座谈会提出要为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取得更大成效提供有力司法服务,并对坚持改革创新,加强机制探索,提升司法服务保障区域协调发展的能力水平作出部署。

作为法律服务者,如何在此大背景下抓住机遇,使专业研究、专业服务与区域经济发展和国家战略相契合?如何为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提供高质量的法律服务,探索高效科学的服务创新模式?如何为提升法治化,助力优化营商环境,更好服务全国发展大局上作出更大贡献?天达共和人将以实际行动书写答卷!

Copyright © 1998-2018 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1012394号
联系我们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