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天达共和杭州办党支部助力“致匠心·爱心在身边”公益盛典暨大型助残活动


2020年是坚决打赢脱贫攻坚的决战决胜之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残疾人一个也不能少”。12月2日,由浙江省委网信办、浙江省残疾人联合会和浙江省慈善联合总会指导,浙江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与浙江省网络文化协会、新浪浙江共同主办的“致匠心·爱心在身边”公益盛典暨大型助残活动在杭隆重举行。天达共和杭州办公室党支部副书记夏家品、纪检委员蒋立新等党员代表参加此次公益盛典暨大型助残活动。

庆典活动中,党支部副书记夏家品律师代表杭州办公室上台领取爱心证书,并获赠著名残疾人书画家陈伟强先生现场书写的“以匠心之名”字画。

骐骥一跃不能十步,驽马十驾功在不舍,虽自逆境中来,终以匠心筑梦。身体的缺憾没有阻碍他们前行的道路,反而为其匠心注入更为坚毅的灵魂。我们也应以匠心之名,更好地关爱身边的残疾人士;以爱心之名,共同关注残疾人群,在全社会营造扶残助残的良好风尚。

Copyright © 1998-2018 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1012394号
联系我们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