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天达共和翟耸君律师受邀在中国全过程工程咨询高峰论坛发表主题演讲


2020年10月31日,由中国采购与招标网、中国名企排行网主办的“2020第二届中国全过程工程咨询高峰论坛”于北京西国贸大酒店隆重举行。本次论坛汇集了众多政府部门领导、教授、协会专家、企业经理及法律顾问等业界精英,共同探讨招投标、工程造价、新基建投资、再融资、工程咨询、监理领域争议纠纷处理等全过程工程咨询行业转型与升级方面的热点问题。


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合伙人、财政部PPP专家库入库专家翟耸君律师受邀出席本次论坛,并就“如何在全过程工程咨询中贯穿公募资金REITs理念”发表主题演讲。翟律师在详细解读我国基础设施不动产投资信托基金(REITs)新政的基础上,对REITs项目流程、架构搭建以及如何在项目前期为REITs模式预留敞口等实务热点问题作出了深入分析,并从存量项目以及新建项目两个角度为企业如何在工程建设中贯穿REITs理念给出了合理化建议,受到与会嘉宾的一致好评。

论坛后举办了2020年全国招投标领域年度聚焦颁奖典礼,天达共和凭借过硬的专业实力以及良好的业界口碑,再次斩获多项殊荣,荣膺“中国全过程工程咨询专业律师事务所十强”称号。合伙人姚毅律师、翟耸君律师、成岩律师和律师邢飞被评为“2020中国德才双馨工程律师”。

天达共和承担国家发改委、中国宏观经济研究院、北京市财政局、三峡集团、国投集团、中国中铁、中国铁建、首创股份、中信银行、安信证券等REITs相关主体的常年和专项法律顾问工作。基础设施及项目融资团队正在协助客户争取首批项目成功发行,并正在为生态环保、高速公路、IDC、产业园等储备项目提供方案设计、项目合规整理、产品投资人对接等多个方面提供REITs发行的全过程综合性法律服务。

2020年,天达共和被国际知名法律评级机构《国际金融法律评论》(IFLR1000)评为项目发展、资本市场及投资基金领域年度律所。于基础设施及项目融资领域,天达共和被评为中国市政基础设施建设PPP项目律师事务所首选品牌,赢得了客户的广泛信任。


Copyright © 1998-2018 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1012394号
联系我们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