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天达共和张瑞君、陈雅婷律师入选武汉市首届青年律师“双百人才”涉外专项培养计划

2020年10月25日,由武汉市司法局、武汉市律协主办的青年律师“双百人才”涉外班增补考试在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举行。市司法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市律师行业党委书记聂德宗出席指导,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律师与公证学院执行院长王永强,市司法局、市律师协会相关领导现场组织参与此次选拔。

此次选拔考试采取开放式5分钟全英文脱稿演讲的形式,演讲主题为国际货物买卖、海运保险、信用证、反倾销等涉外法律问题。武汉市100余名青年律师结合专业知识和实践经验展开了精彩演讲,由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外国语学院组成的专家评委组现场打分评审。

本次比赛演讲共设定多个主题,由参赛律师现场抽签,并结合专业知识和实践经验展开了精彩演讲,演讲结束后由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外国语学院组成的专家评委组现场打分评审。

经过激烈角逐,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武汉办公室张瑞君、陈雅婷律师凭借扎实的法律知识和较高的英语水平从百余名优秀青年律师中脱颖而出,陈雅婷律师以第三名、张瑞君律师以第九名的优秀成绩成功入选了武汉市青年律师“双百人才”培养计划。在此之前天达共和武汉办公室杨斌、郭佳丽律师已为武汉市青年律师人才培养“双百计划”第一批青年领军人才律师,汤岑志、袁贝、王东东、方晓燕律师已为武汉市青年律师人才培养“双百”计划第一批青年英才律师。

天达共和会继续加大力度吸纳具有高素质涉外业务能力的法律人才,不断扩大和开拓涉外法律服务领域和市场,为武汉市营商环境优化提供法治支持,为武汉企业实施“走出去”战略和“双循环”相互促进提供法律支撑。


Copyright © 1998-2018 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1012394号
联系我们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