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天达共和应邀为浙商银行作不良资产处置实务培训讲座

为加强银行从业人员业务素养,学好,用好《民法典》,进一步加强不良资产的追收及化解力度,2020年10月23日,应浙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的邀请,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杭州办公室王坤顾问、王鹏律师一同为浙商银行开展了题为“《民法典》对银行资产保全的影响及对策”的讲座。浙商银行总行及各分行特殊资产及风险清收与化解部门的百余位行长及员工参加了培训。

本次讲座中,王坤顾问主要就《民法典》的居住权、担保物权及保证合同部分进行了详细分析,详细向与会人员分析了《民法典》上述部分的变化情况,以及相关变化对银行清收业务开展的利弊影响及应对措施。王坤顾问通过典型案例分析,对特殊物的抵质押登记,违约条款的可裁判性和可执行性,复数合同之间的关系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解读,提升了与会人员对相关合同理解,加深了相关问题的认知。会后,王鹏律师对与会人员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详尽的回应,两位律师的发言受到了与会人员的高度认可。

Copyright © 1998-2018 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1012394号
联系我们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