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朝阳律协携手江苏新天伦律师事务所莅临天达共和

10月14日上午,北京市朝阳区律师协会副会长刘晓明、北京市朝阳区律师协会律所管理与发展委员会主任江波和副主任苗宇携手江苏新天伦律师事务所主任顾益中、创始合伙人邵吕威、党支部书记钱斌等一行十四人莅临天达共和,开展律所文化交流活动。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管委会合伙人兼北京市朝阳区律师协会副会长邢冬梅律师、管委会合伙人汪冬律师及党总支书记袁冬梅律师热情接待来访同仁,并就律所文化话题深入交流探讨。


会议由北京朝阳律协律所管理与发展委员会主任江波主持。天达共和管委会合伙人邢冬梅律师与江苏新天伦律所主任顾益中律师分别致辞。邢冬梅律师和汪冬律师以“文化引领律所发展”为主题,从行业发展角度出发,提出“理念、价值观和行事风格等文化的融合,是律所合并成功之道”,并结合本所一体化建设的实践进行阐述说明,引起在场同仁的强烈共鸣。本所党总支书记袁冬梅律师就天达共和近年来的党建工作进行分享,详细讲述本所如何在开展专业培训的同时加入党建元素,做到本所的"专"与"红"。自由讨论环节,与会嘉宾围绕律所管理、业务创新、党建工作、文化建设、内部培训等话题充分交流意见。


北京朝阳律协副会长、隆安所管理合伙人刘晓明律师总结发言中提到,从天达共和的合并感受到文化融合带来的合作、共进与美好。律师眼光要放长远,不要被局限在自己的业务中,对待同行要心胸宽广,同行之间不应仅是竞争关系,还应更多的抱着一种相互合作、搭台子、关怀支撑的情结,对我们身边的人多一点关爱。


Copyright © 1998-2018 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1012394号
联系我们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