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天达共和杨斌律师出版专著《专利权无效判定双轨制研究》

默认标题_公众号封面首图_2020-10-09-0 (5).png

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武汉办公室合伙人杨斌律师撰写的专著《专利权无效判定双轨制研究》近日由知识产权出版社正式出版。该书为“天达共和法律研究丛书”之最新出版的一部法律专著,由我国著名知识产权专家吴汉东教授作序。

该书在系统梳理和构建专利权无效判定的理论基础、制度功能等问题上做了一些有益的尝试,从比较研究和历史研究的视角对专利权无效判定的模式和架构进行了细致分析,从理论和实务两个层面检视了我国现有的专利权无效判定模式及其问题,提出了我国专利权无效判定双轨制的初步设想,还聚焦到了专利权无效判定双轨制所面临的现实挑战,提供了较为可行的制度构建方案。全书结构严谨工整,逻辑清晰明了,结论务实可行,具有一定的理论和现实意义,该书的内容对于知识产权法学术界、专利行政部门、司法部门、专利服务机构及相关从业人员具有重要价值。

撰写业务专著是对律师业务经验的总结和提升,也是展现律师业务发展成果的有效形式。天达共和始终将专业化作为律师业务创新和发展的重点内容,积极倡导律师专业化发展,鼓励和支持律师“著书立说”,以专业引领和成果共享助推律师行业蓬勃发展。

Copyright © 1998-2018 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1012394号
联系我们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