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天达共和杭州办成功协办杭州律师第八期青训班

2019年12月27日至29日,天达共和杭州办公室成功协办杭州律师第八期青训班,来自杭州、金华、衢州三地共50名青年律师参加本次培训并参观了杭州办公室。

杭州办公室合伙人夏家品律师作为杭州市律协教培委委员,担任第八期青训班班主任之一,全程组织策划及主持了青训班培训活动。杭州办公室合伙人焦燕燕律师作为授课老师,为学员们讲授了《如何与客户通畅、融洽沟通》。


杭州办公室律师杨力、衣春芳被推荐为学员参加第八期青训班,经竞选顺利当选班长、学习委员,又因各自优异表现被评为优秀学员。


作为第八期青训班协办单位,杭州办公室提供了强大后勤保障,赵小松、沈希竹、周红高、周超超、谢平、龚丹丹、胡静等律师作为会务组成员全程参与指导并提供服务,充分保障了第八期青训班的成功举办。杭州办公室干净整洁的办公环境,大气沉稳的装饰风格,会务组精心准备的茶歇点心,给全体学员们留下了深刻印象。


杭州办公室始终关注青年律师的培养与成长,致力于为青年律师营造舒适舒心的工作环境,不断为青年律师提供展示的平台和锻炼的机会,为青年律师的健康成长及持续发展助力赋能。

Copyright © 1998-2018 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1012394号
联系我们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