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天达共和参加人民大学“全球法律与战略圆桌”活动

2.jpg2019年9月21日,中国人民大学全球法律与战略研究中心、国际政治与法律研究中心、国际商事争端预防与解决研究院举办了“全球法律与战略圆桌——以国际法庭为业:异域的呓语?(International Law as Vocation: Fantasia or Fantasy?)”圆桌论坛活动。天达共和委派争议解决部尚薇薇参加本次活动,并就位于海牙的各大国际性法庭的情况、国际司法争端解决机构的工作性质、国际法庭(院)的经历与当前争议解决律师工作的关系等问题发言。出席本次活动的演讲嘉宾还有任职或曾任职于亚洲基础设施投资银行(AIIB)、世界贸易组织(WTO)、欧洲人权法院、国际法委员会的官员、副教授、研究员等。

 1.jpg

作为国内最早开展涉外法律服务的律师事务所之一,天达共和在国际贸易、涉外商事争议解决、反垄断、反倾销、跨境并购、国际体育赛事等法律服务领域成绩斐然。同时,作为国家发展改革委员会及中国人民银行等政府机构的法律顾问,天达共和广泛参与并长期服务于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及中国企业走出去战略,与全球各主要经济体及新兴投资市场的顶尖律所形成了良好的支持体系,致力于为中外企业在目的国提供全过程全方位专业法律服务。

Copyright © 1998-2018 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1012394号
联系我们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