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天达共和陈相瑜律师被聘为浙江省律师职业道德执业纪律宣讲团团员

2019年9月8日-9日,浙江省2019年度全省律师行业纪律惩戒工作培训班在杭州召开,全省、市律协纪律委员会代表参加培训,天达共和合伙人陈相瑜律师作为省律协行风监督委员会委员参加培训。



浙江省司法厅领导、省律协会长及道德纪律委员会主任等分别就新时期律师执业风险防范、全省律师惩戒工作情况分析及研判、惩戒工作程序要求、投诉接待流程管理与典型案例申报及报表填写的注意事项、律师行业纪律处分决定书制作中应当注意的问题等进行讲解,各市律协代表对纪律惩戒工作情况进行积极交流。

在培训中,浙江省律师协会举行浙江省律师职业道德执业纪律宣讲团成立仪式,天达共和合伙人陈相瑜律师被聘为浙江省律师职业道德执业纪律宣讲团团员,陈相瑜律师表示将一如既往以高度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以勇于担当敢于作为的精神为浙江省律师行业的自律管理和行业的稳健发展贡献智慧与力量。

Copyright © 1998-2018 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1012394号
联系我们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