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天达共和合伙人应邀出席民革“中山论坛”— 优化营商环境 共筑中国梦

在民革中央副主席、民革北京市委主委、副市长王红的关心和支持下,民革北京市东城区委员会于2019年8月29日在首都宾馆成功举办首届以“优化营商环境”为主题的“中山论坛”。本所合伙人、国家发改委《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征求意见稿)》专家委员会委员张佳春律师、民革北京市东城区委员翟耸君律师应邀出席论坛。


张佳春律师就营商环境建设的特点、目的和原则以及市场主体转变“政商观念”等多个角度同与会嘉宾共同开展讨论。会议结束时,全体与会人员共祝祖国70华诞,两岸早日统一,共同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营商环境建设是中国深化改革的重大实践。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针对政府类客户积累了丰富的服务经验,并代表协助国家发改委开展了中国营商环境评价地方政府答卷等方面的工作。


为在2020年度中国营商环境评价工作取得更优异的成绩,天达共和可以为地方政府营商环境评估体系及其方法论提供培训、为营商环境状况进行合规调查、协助设立具有实施可行性与可持续性的营商环境建设目标、实施营商环境年度建设目标等全方面的政府事务法律服务。


Copyright © 1998-2018 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1012394号
联系我们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