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企业自我规范与防范职业打假专题讲座圆满落幕

2019年8月28日下午,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上海办公室联合上海市虹口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于上海白玉兰讲坛成功举办企业自我规范与防范职业打假专题讲座。本次讲座吸引了各大企业主管、公司法律顾问等近八十名嘉宾莅临现场,交流讨论。

会议开始前,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上海办公室合伙人周原律师发表致辞,对上海市虹口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两位主讲人及与会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及衷心感谢。

首先虹口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老师做了企业如何应对职业打假人的演讲。老师结合自己的实务经验,从职业打假现象的根源与发展,通过具体案例的分析详细讲解了职业打假的特点,以及企业应对职业打假应采取的措施。并强调指出:“面对有组织的职业打假人,企业首先要完善自身,降低被职业打假人侵扰的风险。其次,应该学法守法,理性面对,尽量减少或避免不合理的赔偿。”

讲座的下半部分,市场监管局老师针对虚假广告的认定、限制竞争条款、不正当竞争行为等问题发表了自己的演讲。她通过新旧法的对比及实践中存在的具体行为,详述了自己的观点和建议,引起了听众的强烈兴趣。

本次讲座为企业面对职业打假人的侵扰和规避法律风险提供了可行性建议,得到了众多公司法务负责人的支持和赞誉。今后,秉承“成功,始于助人成功”这一理念的天达共和仍将凭借本所在公司商事领域的丰富经验和专业优势,为客户提供高水平、高水准的法律服务。


Copyright © 1998-2018 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1012394号
联系我们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