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天达共和律师受邀出席“2019青岛国际影视设计周”开幕式并发表演讲


2019年8月25日,2019青岛国际影视设计周在青岛红树林酒店正式开幕。作为青岛国际时尚季的十项重大活动之一、青岛国际影视博览会的重要板块,以“时尚青岛·电影之都”为主题的2019青岛国际影视设计周云聚了国内影视设计领域的超级阵容,吸引了来自影视、设计行业专家、学者、企业家,国内外新闻媒体约400余位嘉宾莅临现场。天达共和合伙人韩翠晶律师作为唯一受邀的法律专家出席本次开幕式。

 

在高峰论坛环节,韩律师就如何利用IP讲好中国故事,同时推动影视设计领域的跨界融合,及IP孵化运营与跨界转化等话题同与会嘉宾展开研讨。韩律师以专业的视角,立足本土市场和相关法律政策,结合实战经验以具体的案例与各位分享了具有前瞻性的建议。


 

天达共和始终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优质专业的法律服务,助力文化类企业真正实现项目落地和成果转化,更进一步推动国内高端影视等多产业协同发展。 

Copyright © 1998-2018 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1012394号
联系我们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