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律道多贤才,海阔纳百川 | 天达共和喜迎多位合伙人/顾问加盟志合者,不以山海为远。

近日,天达共和吸纳多位优秀合伙人/顾问加盟,继续夯实本所在争议解决领域、房地产与建筑工程、公司业务、破产与重组、零售商业与物流等领域的人才战略部署,进一步壮大相关领域的综合实力,蓄力发展新格局。


天达共和诚挚欢迎孙凌岳律师、汪红萍律师作为合伙人加盟,叶鹏律师作为顾问加盟天达共和大家庭,共续新章。

大道终致远,海阔纳百川。近年来,作为一个一体化综合性的律师事务所,天达共和凭借着自身的专业优势和良好声誉,吸纳了四海英贤,也为这些律届翘楚的个人成长和职业发展提供了良好的环境和平台。

三位合伙人/顾问的加盟,将进一步增强天达共和在相关业务领域的专业实力,为进一步开拓市场、完善综合性法律服务增添新鲜血液。凡益之道,与时偕行。秉持“成功,始于助人成功”的企业理念,今后的天达共和将持续为客户提供更多元、更优质、更专业的法律服务。


Copyright © 1998-2018 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1012394号
联系我们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