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天达共和助力“京和妇女齐携手,共创美好新生活”援疆计划

7月24日至30日,北京市妇联副主席、北京市各区县妇联主席及副主席、女企业家协会会长及女企业家代表、法律专家天达共和合伙人马立文律师等共赴新疆和田市,与和田地区妇联、兵团十四师妇联携手参与为期一周的“京和妇女齐携手,共创美好新生活”行动。

在本次援疆计划的普法环节,先后举办了8场面向新疆和田地区妇联干部、老师、学生、维族家庭妇女等受众的法律类研讨会。会议主题涵盖婚姻家庭法律、继承法、妇女权益保障法、妇女维权知识等。马立文律师作为研讨会的主讲嘉宾,以典型案例作为切入点,深入浅出地讲解分析了相关法律问题,就妇女儿童关注的问题进行现场解答。约有400余名妇女受益。此外,普法环节还增设模拟法庭的交流方式,提升听众的参与度,为和田妇女儿童奉上满满的法律干货。

随着社会经济的不断发展和法制建设的不断进步,我国对于妇女儿童权益保护的制度也逐渐趋于完善,妇女儿童维权工作取得了很大的进步。天达共和始终秉持:成功,始于助人成功的服务理念,倾力于支援新疆地区的法制建设,在巩固成果的基础上,积极采取措施步步推进,提升妇女儿童的法制观念、加大深化交流交融的同时,也为携手和田姐妹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绵薄之力。

Copyright © 1998-2018 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1012394号
联系我们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