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以诉讼仲裁视角审视商务合同条款”研讨会圆满落幕

官网封面.jpg

7月31日,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联合中国公司法务联盟在亮马河大厦成功举办“以诉讼仲裁视角审视商务合同条款”研讨会。本次会议吸引了来自各大企业高管、公司法律顾问等逾百名嘉宾莅临现场,参与交流讨论。

会议开始前,天达共和管委会合伙人邢冬梅律师、中国公司法务联盟创始人谢品达先生分别发表致辞,对两位主讲律师及与会的诸位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及诚挚感谢。

研讨会首先由张天武律师开启下午的演讲。张律师针对商务合同中的违约与赔偿条款、鉴于条款、通知条款等方面,结合自己三十年跨领域的实务经验,从经手的各类案例入手,同嘉宾进行了详实、富有洞见性的探讨。张律师强调:“商务合同中的违约与赔偿、鉴于、通知等条款一般认为是通用的表达方式,往往被法务和律师忽视,但这恰恰是仲裁员和法官比较关注的问题。”

随后,专注于公司业务前沿领域的本所合伙人杨泉律师,针对保证条款、管辖和法律适用条款、合同生效条款等方面问题发表了自己的演讲。他逻辑分明、切中肯綮地分享了自己的研究与建议,引起了在场听众的强烈兴趣。

本次研讨会是一场思想交锋、理念共享的交流盛举,受到了来自众多公司法务负责人的关注、支持与赞誉。今后,天达共和仍将凭借在公司商事领域的领先专业优势和丰富经验, 矢志不渝为客户提供高水平、契合需求的全方位法律事务服务。

Copyright © 1998-2018 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1012394号
联系我们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