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合伙人乔焕然为商汤科技提供定制化涉外合同法培训

微信截图_20190726161759.png

商汤科技(https://www.sensetime.com)是一家全球领先的以人脸识别技术为核心的AI科技企业,也是天达共和的重要客户之一,由天达共和合伙人乔焕然律师带队提供常年法律顾问项目服务。2019年7月26日应商汤科技邀请,乔律师带领项目团队前往商汤科技北京办公室,为其法务部法律顾问们提供题为“涉外合同实务”的定制化培训服务。


2.jpg


在四个小时的培训中,乔律师针对商汤科技涉外合同审核难点,围绕涉外合同的框架类型化分析、合同成立及效力、合同的法律适用、美国出口管制法等合规因素对合同的影响、跨境招投标合同注意事项以及无人驾驶汽车改造合同等问题,结合自己作为跨国高科技企业十余年的法律顾问实务经验,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讲解。同时,对于商汤法务部现场提出的多个具体问题,乔律师一一进行了解答,并带领大家进一步探讨了有关的难点、热点问题。会后,与会者一致认为,乔律师的培训能够切中肯綮、深入浅出讲解出日常工作中的关键要点,能够高效地为商汤法务部答疑解惑。



培训结束后,乔律师在商汤有关工作人员带领下,参观了他们的AI智能科技展厅,对以“人脸识别”为核心技术的主要产品,结合无人驾驶、智能视觉、智慧医疗等具体应用场景进行了细致的了解、学习。参观交流中,乔律师所带领的天达共和项目团队更加深入地理解了客户的商业模式。通过此次培训和参观,更好的为商汤科技量体裁衣,提供专业、高效的法律服务。


Copyright © 1998-2018 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1012394号
联系我们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