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美国出口管制及经济制裁研讨会圆满举办

7月25日,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携手美国温斯顿律师事务所举办的“美国出口管制及经济制裁”研讨会在亮马河大厦如期举行。本次研讨会针对时下焦点话题——美国出口管制措施及其产生的重大影响进行讨论,吸引了来自企业高管、公司法务、行业专家等近50人参与。美国温斯顿律师事务所华盛顿特区合伙人Christopher Monahan先生、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王剑顾问分别发表主旨演讲。

美国温斯顿律师事务所驻上海代表处的管理合伙人苏任天(Brinton Scott)律师、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管委会合伙人邢冬梅律师分别为本次研讨会致辞,对各位嘉宾拨冗参会表示谢意,并希望大家能值此良机相互交流切磋。

近年来,美国在出口管制和经济制裁领域的新举措层出不穷,执法力度也不断加强。这使得许多中国企业认识到合规经营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本次会议首先由美国温斯顿律师事务所华盛顿特区合伙人Christopher Monahan先生以“美国对亚洲的出口控制以及制裁”为主题发表演讲。Christ先生结合自身十多年的执业经验,详细地从美国制裁概述、出口管制概述等多维度进行梳理,同时逐一分析了现如今的贸易政策对中国企业的影响。并针对以上实际问题提出了如何应对挑战的解决方案,引发了广泛的思考与讨论。

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王剑顾问作为国际法律事务领域的专家,发表了关于“美国法律的域外效力及对我国企业的影响”主题演讲。王剑顾问以美国法域外管辖的不同体现形式为切入点,结合具体案例,同与会嘉宾阐释了程序法上的长臂管辖原则、实体法上的域外适用和影响以及美国实施制裁的执行机构等内容。案例切入点新颖,演讲内容丰富、详实,对于中资企业应对美国制裁和出口管制具有重大警示意义。

伴随着美国贸易政策的转变,中国企业在海外的贸易形势也在发生深刻的变化。严峻的挑战意味着全新的机遇,拥有国际化专业团队的天达共和将在未来持续助力企业规避风险,开拓市场,为中国企业在新时期的发展保驾护航。

Copyright © 1998-2018 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1012394号
联系我们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