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马立文律师出席首届“中国婚姻家庭法论坛”



7月13-14日,首届“中国婚姻家庭法论坛”在哈尔滨召开。本次论坛由全国律协婚姻家庭法专业委员会、全国律协女律师协会主办,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权益部、最高人民法院研究室、中国女法官协会、中国女检察官协会协办,黑龙江律协、哈尔滨律师协会承办。本次婚姻家事法实务论坛的主要议题,是对《民法典(草案)》“婚姻家庭编”“继承编”的内容进行立法评析与研讨。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合伙人马立文律师作为深耕于家事法律服务的专家受邀出席本次论坛。

本次论坛集聚了法律职业共同体中的专家学者、法官、检察官、律师等多个界别的工作者,从多领域、多视角、深层次地进行交流分享,为国家婚姻法继承法的立法工作提供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未来,天达共和将持续参与各领域立法活动,汲取百家智慧,恪守社会责任,在国家法制建设中贡献绵薄之力。

Copyright © 1998-2018 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1012394号
联系我们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