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产学相长,有序推进——共筑PPP美好未来暨 “第四届中国PPP学术高峰论坛”在重庆成功举办

2019年5月11日至12日,第四届中国PPP学术高峰论坛在重庆隆重召开。本次会议主题为“产学相长,有序推进——共筑PPP美好未来”。本所合伙人翟耸君律师再次应邀参会并发表“PPP模式实施全流域治理项目的法律问题”的主题演讲。

本次盛会吸引了数百位来自PPP领域不同行业的专家、学者、实务人员。财政部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中心、清华大学PPP研究中心、北京大学PPP研究中心、国家发改委投资研究所体制政策研究室、北京大岳咨询有限公司、济邦咨询公司等PPP业内领军人物发表了主题演讲,一同探讨政企合作知识体系、PPP项目绩效管理、PPP全生命期管理等诸多PPP领域热点话题。

翟律师结合美国国会于1933年通过的《田纳西流域管理局法》及1973年英国颁布的《水法》等国外立法和实践的先进经验,就我国以长江生态修复为代表的全流域治理问题,提出流域治理不仅仅是一个资金投入的过程,流域治理体系管理模式、治理支撑能力建设都会影响资金投入的效果,应逐步实现流域管理体制从“九龙治水”向“综合治水”转变。

本所基础设施建设团队一如既往地秉承专业、高效、开拓、创新的执业理念,于基础设施建设、资本市场投融资等领域精耕细作,在水环境综合治理、城市轨道交通、高铁、特色小镇、康养结合等项目中,为政府方合规开展项目工程、为社会资本方提供创新发展模式,共同保驾护航。自论坛开办以来,每年均派合伙人、律师积极参与。

最后,由衷祝贺第四届中国PPP学术高峰论坛圆满落幕,并衷心希望中国PPP学术高峰论坛为我国PPP事业提供强有力的专业支持,祝中国PPP学术高峰论坛越办越好!

Copyright © 1998-2018 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1012394号
联系我们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